Sunday, March 30, 2008

Astro Carnival At Boulevard Shopping Mall Kuching on 29 March 2008 经典名曲造势活动

ASTRO 嘉年华来到古晋了!为了宣传 ASTRO 2008 年度经典名曲歌唱比赛,ASTRO 特地于三月二十九日在富丽华购物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造势活动。在一系列的活动中,除了有魔术表演和本地歌星演唱外,当局还特地邀请了去年经典名曲的冠、亚与季军到现场演唱几首经典名曲,以娱观众 。


台上从左至右:司仪、蔡京纹- CHUAH CHENG HUAT (2007年冠军)、郑玉珍-CHEANG YOKE CHEN(2007年季军)以及艾文-IVAN(2007年亚军)


艾文在台上演唱的精彩姿势。



司仪问:你荣获冠军后,你的现状和他们两位又有什么不同呢?
蔡京纹:我呀, 我有胡须, 他们两个都没有罗, 哈哈!我的生意也比以前好得多了,人也变得年轻了。以前人家叫我uncle,现在都改口叫我“哥哥”了,哈哈!

如果你们错过了昨天的演唱会, 你可以在今晚七点到富丽华购物观赏他们的风采。

0 comments :

Online Visitors
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