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15 CONTESTANTS PROFILE OF MISS ASTRO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 2009 《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》15位候选佳丽个人档案



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》15位候选佳丽个人档案



Esther廖丽芬
年龄:24
身高:163cm
体重:42kg
三围:30, 26, 33
职业:平面设计师
来自:吉隆坡

感言:我会在海滩举办一个大型的海洋保育宣传活动,除了保育资讯和知识,让万人一起捡垃圾保护海洋运动。



Joewy郑淑茹
年龄:20
身高:168cm
体重:51kg
三围:33, 25.5, 37
职业:学生
来自:槟城

感言:除了教育灌输,我想策划一场划船比赛,不用汽油引擎,靠人力把船划到中央捡垃圾,捡得越多就是海洋保育胜利者!



Natalie曹美雁
年龄:22
身高:166cm
体重:44kg
三围:31, 25, 35
职业:学生
来自:吉隆坡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办一场海底宣传活动,让所有的人体验一场海底污染搜查,亲身感受居住被污染的海底是多难受!



陈美妤Belle
年龄:23
身高:170cm
体重:48kg
三围:32, 24, 36.5
职业:学生
来自:沙巴

感言:如果我可以拥有魔法,有一支魔法棒,挥一挥棒就将所有工厂排出的化学品、油污、堆积的垃圾带走,最重要还是用魔法唤醒破坏环境的人,“不要再破坏海洋生态了”。



何蒉町Katrina
年龄:21
身高:166cm
体重:50kg
三围:32.5, 26, 36.5
职业:化妆师
来自:森美兰

感言:如果可以减少水上活动,垃圾、油污也会变相的少了,自私的人该醒悟顾及海洋的感受,人类不再自私,海洋就会有一个宁静的家,他们就会很快乐了!「海」这个字拆开了,代表了水是生命之母,是生命的摇篮。



郭俐伶Joycelyn
年龄:20
身高:170cm
体重:48kg
三围:32.5, 26, 36
职业:瘦身顾问
来自:柔佛

感言: 我们应该爱护海洋,不管什麽年龄层都必修这门课,如果逃课就会自动受到法令的惩罚,受到法律的裁定。



全莉芳Kate
年龄:24
身高:164cm
体重:50kg
三围:32.5, 27. 36
职业:法律系毕业生
来自:槟城

感言: 很多时候人类知道海洋保育的重要,却不会顾虑如何保育,每个人都认为别人会做,自己却不动手,小小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,如果我有魔法一定让所有被污染而死去的海底生物復活……



杨琇灵Fiona
年龄:22
身高:165cm
体重:48
三围:32, 24, 35.5
职业:学生
来自:柔佛

感言:如果我拥有一个百宝袋,随时可以把私人沙滩收起来或需要时才拿出来玩乐,这样别人就不能破坏我的沙滩了!



陈爱华Jane
年龄:24
身高:163cm
体重:46
三围:34, 25, 36
职业:兼职模特儿
来自:吉隆坡

感言:如果每个国家可以按装广播器,每天都广播海洋保育的概念,把这观念根深蒂固输入每个人的脑袋裡,别人就自动不破坏海洋生态。



杨淑怡Christine
年龄:25
身高:171cm
体重:48kg
三围:33.5, 26.5, 35.5
职业:幼儿园教师
来自:雪兰莪

感言:如果可以我希望乘坐时光机回到海洋还未污染的时候,然后留下来灌输大家环保的观念,用正确的方式处理垃圾和排污系统。海是地球上各类生命的起源,好比是胚胎中的羊膜水一样,需仰赖它来孕育出各类的生物。



陈玉薇Janice
年龄:25
身高:167cm
体重:47kg
三围:32.5, 25.5, 34.5
职业:打理家族生意
来自:雪兰莪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呼吁教育部经常举办一些讲座会,鼓励大家爱护海洋,以身作则不乱丢垃扱。



吴秀芳Janus
年龄:21
身高:162cm
体重:44kg
三围:31, 25.5, 36
职业:文员
来自:霹雳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在全世界每条大街小巷都吊挂着海洋保育的广告板,每一刻都提醒着大家,我们的海洋受污染了!



叶宝励Polly
年龄:22
身高:162cm
体重:44kg
三围:34.5, 27, 35.5
职业:平面设计师
来自:彭亨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发明一个海洋机械警察,日夜驻守在海洋及沙滩,捉拿触犯海洋保育条规的人,直接将违规犯惩罚甚至抓进牢狱。



陀韵妮Jean
年龄:24
身高:175cm
体重:49kg
三围:33, 26, 35
职业:模特儿及兼职撰稿员
来自:吉隆坡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发明一部海洋隔油机,像抽油机一样把海洋裡的油迹都被隔除,然后自动把海洋裡的垃圾分类。



陈思谛Cynthia
年龄:24
身高:159cm
体重:43
三围:32, 24.5, 34.5
职业:行政人员
来自:彭亨

感言:如果我可以发明海底吸尘机的话,把海裡的塑胶袋、还有海面上的油污一一吸得一乾二净,阳光就可以照射入海洋,海底生物就不会误吃塑胶导致死亡。人类过去对海洋的不当使用及破坏,已使这项人类共同的资产逐渐衰竭恶化。


Courtesy of missastro2009.blogspot.com

(Thank you and credits to missastro2009.blogspot.com, http://ocean-blu.blogspot.com and all sources for the information and pictures)

Online Visitors
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